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尽快改进消防通道 已办结

2021-04-05 13:17:16

平罗县金西苑小区巷子里原本很通畅,有车的住户把车有秩序的靠边停放后其他车还可以正常通行,行人走夜路也很安全,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可就是因为个别住户自私的行为,违反消防通道的规则,不顾别人并把公共巷道占为己有,在自己家门口安装铁栏杆,这样很影响整个小区住户的正常通行,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 ,稍微黑一点就会撞到铁栏杆上,此问题已经有好几次的投诉但是一直未得到领导们重视来改进和解决,希望领导们在重视其他城乡建设的同时把此项工作重视一下并解决,巷道中间万一有突发情况就因为某一家的铁栏杆造成严重及不好的后果谁来承担!希望领导尽快解决!谢谢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4-08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关镇星海社区经过实地查看,发现金西苑小区共有7户住户私自安装地桩,社区当即告知了该7户居民地桩会给过往的行人及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居民当即表示自己安装的时候欠考虑,为了方便大家出行,自愿对地桩进行拆除。

回复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