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道路封堵围挡过度 已办结

2021-04-06 08:44:29

惠农区静宁街(南环路-沈阳路)污水改造,管道在非机动车道而围挡封了半个街道,影响由南向北车辆正常通行。希望建设部门监管一下,缩小围挡范围留出一个车道方便由南向北车辆通行。

星瀚集团润泽供排水惠农分公司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所反馈位置是兰州路与石礼路交叉口处石嘴山市第四小学东侧区域,由于该区域排水管线损坏塌陷,造成排水管道旁边路面不同程度开裂下沉。为考虑行车及行人安全因此对该处路段西侧车道加装围挡,东侧车道可以正常双向通行。我公司也将加快施工进度,尽快解除该路段封堵,预计在2021年5月20日左右可完成施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方面的问题,请您拨打我司96188服务热线、或客户服务中心客服电话0952-3315035(8小时),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