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湖畔家园顶楼漏雨 已办结

2021-04-06 15:11:26

自从11年买了湖畔家园六楼这个房子开始,每年夏天下雨。房子就会漏雨,从2013年反映到现在,一直没有来修补(我想说的是我们从13年就开始反映了,每年反应),一直都是漏雨漏雨,反映了,也没有处理结果,最后告诉我们房子过保了,但是在房子没有过保的时候我们就反映过来,难道我们之前的反映是没有作用吗,我们从开发商反映到物业,年年反映年年没有作用,难道就是为了拖到房子过保才不管我们吗,我不是今年才开始去说的,说了这么多年了,没有用啊,

九柱集团 回复:

接到您的投诉,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您反映的关于湖畔家园小区屋防水维修事宜,湖畔家园小区2009年10月31日竣工验收完成,质保期为五年2015年12月31日到期,物业公司也发出相关通知,保修期过后相关维修由住户自行承担。

回复时间: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