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大武口至银川何时通城际公交 已办结

2021-04-17 14:17:19

2019年年初制定的银川都市圈城际公交线路,现在已开通了几条?据我所知,银川市至大武口区、银川市至利通区、银川至宁东镇、银川至灵武的公交线路都还没有开通。目前已开通的线路只有大武口到平罗,大武口到惠农,吴忠到青铜峡,除了这几条公交线路,还有其他已开通的线路吗?目前银川都市圈公交一体化的进程是什么样?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大武口至银川何时通城际公交》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石嘴山公交事业的关心。石嘴山市安道公交公司是负责石嘴山市公交运输的国有企业,按照石嘴山市交通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2019年6月、7月,分别开通运营了大武口至平罗、大武口至惠农的两条公交线路。其他地市公交线路的开通是由当地交通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具体开通情况请向当地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咨询。


回复时间: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