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请你们认真负责做好物业管理,切实提高我市小区物业服务水平! 已办结

2021-04-19 15:55:37

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级各部门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我市政府组成部门的住建局,全市小区物业管理由你局主管,面对我市普遍存在的物业服务质量低、居民小区生活品质差、商品住房价格全区最低、大量居民到银川购买改善型住房造成人口流失等问题,请你们认真调研、加强管理、自我加压,通过尽快出台物业管理条例、规范物业服务标准、引进正规的物业公司、加大物业服务监督检查力度的措施,切实把全市包括老旧小区、新建小区及以其他各类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提升上来,真正把住建部门的职责发挥好、把老百姓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解决好,努力把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请你们认真负责做好物业管理,切实提高我市小区物业服务水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物业服务作为城市现代化管理和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活动,是提升物业服务行业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文明服务、诚信守约、创建文明和谐小区的重要途径。对于下一步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市住建局将主要从提升物业企业服务质量,推进物业服务公示公开,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老旧小区管理,完善物业服务投诉处理机制,规范物业企业服务行为,加快诚信体系系统建设,加大违规行为惩戒力度,加强业务培训,制定年度培训计划等方面展开。
       感谢您的留言并对我们工作提出要求,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物业全面提升”这份答卷做得出色,答得出彩。

回复时间: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