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楼顶漏雨,去物业反应,迟迟不修复 已办结

2021-04-19 16:05:39

从11年买了湖畔家园六楼这个房子开始,每年夏天下雨。房子就会漏雨,从2013年反映到现在,一直没有来修补(我想说的是我们从13年就开始反映了,每年反应),一直都是漏雨漏雨,反映了,也没有处理结果,最后告诉我们房子过保了,但是在房子没有过保的时候我们就反映过来,难道我们之前的反映是没有作用吗,我们从开发商反映到物业,年年反映年年没有作用,难道就是为了拖到房子过保才不管我们吗,我不是今年才开始去说的,说了这么多年了,没有用啊。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正在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4-22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楼顶漏雨,去物业反应,迟迟不修复》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顶楼屋顶为部分业主共有部分,大面积维修需要使用物业储备金,且需要经过2/3以上业主同意。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尽快统计漏雨户数,向市住建局申请物业储备金进行处理。

回复时间: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