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烂尾楼何时才能完工?? 已办结

2021-04-20 16:39:43

大武口区世爵府邸小区从2008年开始建设,已过去十二年多,小区一共有7栋建筑,至今只完成三栋,其余呈烂尾楼,该小区地处市中心位置,紧邻石嘴山市万达广场,当初有买房结婚的,有买房上学的,到如今买房结婚的孩子都上学了,买房上学的孩子都毕业了,可房子都没有住上,交工的三栋已基本住满,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小区简直就是一个脏乱差,就连一个正常的出入大门都没有,可小区的物业费却是一流的高,老百姓多次找有关部门反映,每次都是石沉大海没有了音信,目前正是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学习阶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出面解决尽快完成该小区的建设,为老百姓办点实事,也是为了提升石嘴山市的素质和对外形象!!!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市民希望能将世爵府邸小区烂尾楼完成建设》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政府多部门沟通协调,世爵府邸项目1-4幢采取分阶段逐步化解的方式完成复工建设,现已完成对项目4幢进行供水、供暖、供气工程复工建设。世爵府邸项目1-3幢后续建设工程将会逐步复工建设,争取尽早完成竣工建设。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09783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