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兴隆园小区大门前消防通道长时间被私家车占道,何时有人出面解决? 已办结

2021-04-23 09:06:25

兴隆园小区西北门位于文明路,左侧为足轻松足浴城,右侧为爱尚旋转小火锅,西北门只用于行人及电动车出行。小区大门前一块区域用黄色标识写着消防通道,可长久以来,一直有私家车及足浴城或者火锅店顾客车辆停放在此,尤其近期建设街封堵,私家车占道更为严重,有时行人都很难出行,请相关部门出面解决此类问题。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兴隆园小区住户”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题为“兴隆园小区大门前消防通道长时间被私家车占道,何时有人出面解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近期由于建设街改造,造成周边住户车辆无处停放,消防通道长时间被私家车占道,我局交巡警大队已加大了对占用消防通道车辆的管理力度,决不允许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一经发现坚决查处。

回复时间: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