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建设街,裕民路同时封路到何时? 已办结

2021-04-23 22:41:51

我是裕民路商户,想咨询一下封路到底到什么时候?去年疫情今年修路,真的好难啊,希望可以尽快完工,早日让道路畅通。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收悉,由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负责实施的大武口区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街综合改造项目,是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街片区管网已超过使用年限,腐蚀老化严重,滴漏跑冒现象严重,为改善周边居民生活和城市环境,现主要对建设街(台湾路--前进路)进行供排水及供热管道改造工程。因管道多,开挖面积大,为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需将建设街进行封闭。目前已要求施工单位将南北向路口留出行车通道,围档两侧留出人行通道,并加快施工进度以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影响。建设街施工如考虑分段实施,势必增加建设期限,会延长对周边居民生活影响时间。全段封闭施工,计划于7月份全部完工,恢复通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