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投诉惠农区政府为什么反应多次都收不回来一个车棚? 已办结

2021-04-26 09:16:06

惠农区金河小区车棚的以前是神华物业管理,以承包的形式承包给个人管理,每年向神华物业交管理费,小区改造后由新物业接管,由于原车棚个人承包人不放手,新物业无法接管车棚,而且提了很多无理的要求,小区居民反映三年,一是个人管理者卫生脏乱差,反应一次搞一次,二是态度差,三是私拉电线,为了多挣点钱,存在安全隐患,出了事,不知道政府哪个领导负责任,关键是小区现在也到处拉电线,由于没有充电桩的原因,新物业答应去年给小区建充电桩,而且管理规范,由于收不回来的原因,也无法执行,本小区的居委会主任和车棚承包人关系好,不能因为个人的利益,牺牲整个小区居民的利益,只要合情合法,整个小区新的物业都能收回,为什么不能收回一个车棚呢?到底牵扯到谁的利益了?如果因为充电引起的火灾,谁来负责任?政府哪级领导来买单?如果不解决的话,我们居民会继续信访?三年解决不了一个车棚的问题。

惠农北街(中街)街道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投诉惠农区政府为什么反应多次都收不回来一个车棚》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首先非常感谢您对社区工作提出的建议。金河小区车棚现已由宁夏建投长城物业收回,物业于2021年4月19日跟车棚管理员达成场地出租协议(有收据凭证)。关于车棚管理员态度差问题,社区已联合物业对其进行说服教育,使其更好地服务小区。对于车棚卫生差问题,社区将协调物业监督车棚管理员卫生保洁工作,同时制定卫生保洁制度,让其及时对车棚进行清扫,保证车棚的整洁,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您反映的私拉电线事宜,车棚用电已经由供电局在2020年8月份“三供一业”改造电路时进行了改造,现在电路规范。针对小区内现在电线乱拉问题,社区联合管段民警、物业对乱拉“飞线”多次进行整治,今后我们也会常态化整治小区内“飞线”问题。关于充电桩事宜,社区已和物业经理对此事进行了对接,物业已上报建投总公司,待计划批复,下一步即将在车棚内建设电动车充电桩。关于您反映的社区主任和车棚承包人关系好问题,作为一名社区主任,为大家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社区主任和辖区居民的关系都很好,不存在所谓的利益关系。感谢您对社区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