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海成 星湖天地现在是什么情况? 已办结

2021-04-27 11:49:42

当年号称住在公园里的家,风风光光的开盘,为什么现在的二期迟迟不交公?距离我买房已经过去4年了,至今为止,单元楼门都没有,周边破破烂烂,野草丛生,不是星海湖景区吗?为什么工程成了这样没有人去监督管理呢。我生在石嘴山,我爱自己的家乡,但当我出去之后,我发现大武口的小区的标准应该是我所见的地级市的标准最低的,不说道路硬化,草坪绿化,野草丛生我也是头次见。能重视下吗,什么时候能交房?让他变成一个宜居的小区吗?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反映星湖春天小区内雕塑被运走的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
      大武口区星湖天地小区石雕设施搬运问题,街道社区已组织小区居民代表、物业公司、开发企业及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达成一致意见,具体情况您可以向红星社区咨询。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09783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