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新世纪花园屋顶漏雨多次反映得不到解决 已办结

2021-04-30 10:56:29

我是新世纪花园20-2-601的住户,每当阴天就格外惆怅,就害怕下雨,每次下雨,屋外下大雨,屋里下小雨,谁家漏雨谁知道,多次找物业沟通这个事情,不是推诿就是扯皮,迟迟得不到解决,绕来绕去最后说是让找领导解决,请问我该找哪位领导解决?什么时候可以解决?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正在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4-30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新世纪花园屋顶漏雨多次反映得不到解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顶楼屋顶为部分业主共有部分,大面积维修需要使用物业储备金,且维修需要经过2/3以上业主同意。经了解,因该屋顶属于20号楼2单元业主共有部分且渗漏面积大,已无法进行修补,只能重新做防水,已要求物业公司尽快按照程序向市住建局申请物业储备金进行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