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锦馨花园天然气不给安装 已办结

2021-05-08 18:48:11

锦馨花园14号楼的天然气一直不给安装,一个个都给安装上,你们怕别人闹,怕别人往上捅这个事,我们这种不,不闹事的就得不到解决是吧?我们找到物业,物业称让我们去,这样合理么?我们都是党员,就活该得不到解决是吧?我们老实本分的老百姓买了房无非就是为了居住,从现在买房两年多了,无人管无人问,电梯动不动被人关掉,燃气也不给安装,从结婚到现在一直去找物业,找居委会,你们就一再推脱,物业说报上去了,这一脱就是两年,现在孩子都快出生了,还在外面租房子住!自己的婚房就在那里搁置!租房不要钱是不是?自己有房不能住你们考虑过百姓的想法么?别让百姓寒心,别让百姓对石嘴山失去信心!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锦馨花园天然气不给安装》留言现回复如下:
       请您携带购房相关资料到市住建局101室房地产管理科进行信息登记报备,我局督促办理,确保住户天然气尽早开通。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09783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