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投诉潮湖村居委 已办结

2021-06-01 10:32:42

投诉潮湖村居委, 潮湖村下庄子居民天天没有水吃 ,这水真是一年比一年小, 多次反应给村委一直没有人解决希望上级能解决我们吃水的问题,为什么水小到都接不到水吃饭。而且经常会停水一到两天,也没有通知大家。

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板块”发布标题为《投诉潮湖村居委》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工作人员核实,五一前期,潮湖村上中下庄子有村民反应停水,村领导带领队长对人饮水管道进行逐个检查,发现庄内大部分人饮水管道老化,破裂处较多。为尽快恢复村民用水,村委会对破裂的管道进行抢修、更换,经过一个月努力,庄内大部分住户已恢复供水。但下庄子部分住户还未恢复供水,一方面由于该处井水水位下降,水压不足,距离较远的地方供不上水。另一方面,管道破裂面积大,需要时间更换管道。村民用水是头等大事,村委会一直再努力解决居民用水问题,现在正想办法解决上述问题,争取五天之后为村民恢复供水。


回复时间: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