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关于公交车扰民的问题 已办结

2021-06-29 12:50:53

1路公交车在南沙窝终点站继红新苑门口候点的时候,车一直是启动着的,我们安康四区最后一排离路比较近,这夏天窗户都开着,公交车应该是开着空调,车外面声音特别大,吵的孩子中午完全没办法休息,这个问题都反应好几次了,这都几年了,这个问题一直都存在,如果再不解决的话,我就得像有关部门反应了,公交车的噪音我也录音了!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公交车扰民的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由于通往南沙窝的1、9路公交车长期没有停车场站,1、9路公交首末站只能临时设置在不影响交通的马路边。现在正值夏日,公交车上客前都需要开空调降温,给乘客提供凉爽舒适的乘车环境,公司会在尽快解决停车场站的同时,要求驾驶员在首末站尽量关闭空调,减少噪音,请您谅解!


回复时间: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