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荣景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内容 已办结

2021-09-22 22:32:11

截止目前,荣景花园小区有十三栋楼暖气已改造完成,室内室外都改造。还有七栋楼室内暖气没改造完,追问项目负责人,回复,只改造主管道,住户家里不负责,怎么一个小区出现两种政策?马上到供暖期,应如何解决?会不会是工期延误后,剩余的住户无法完成,找的理由。本是一件惠民工程,结果达不到开始的初心。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荣景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内容》的留言现回复如下:荣景花园小区6栋楼迟迟未改造主要因为一半以上的住户不同意改造,同意的这部分住户只有周六、周天有时间,改造则影响工期。目前该小区正在改造。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1年9月27日

回复时间: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