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缩短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 已办结

2021-09-26 13:40:28

提高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频率,由15分钟—20分钟一班提高到5分钟-7分一班 我家在府佑水香,平时出行去往市区主要交通工具还是公交车,但是公交车线路设计太长,每一个班次发车时间又太长,以去往市中心商业街为例,从家里出发到站台大约要10分钟,等待公交平常情况约10分钟,途经站点约17个左右,大约时长25分钟,这样下来总共需要45分钟—55分钟之间,府佑水香社区地处偏远上班族,学生平时有规律的出行如果选择出租车,加重百姓支出,骑电动车出行增加交通事故几率,所以我建议缩短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骑电动车出行人员,减少市区交通事故几率。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缩短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欢迎乘坐石嘴山公交!感谢您提出的良好建议,公交线路发班频次受公司综合运力、线路上座率、运营资金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目前,我公司途经府佑水香的公交线路有1路、9路、102路三条公交线路,综合各线路的上座率和公司目前的运力状况,还无法达到10分以内的发车间隔,敬请谅解!建议您使用“石嘴山公交”微信小程序,查询车辆到站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回复时间: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