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永欣园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成闹心工程? 已办结

2021-10-11 21:30:13

你好市住建局的领导,我是永欣园42号楼的住户,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本来是好事,为42号楼更换了暖气管道,以前的暖气主管道(整个小区1个单元10户)直径是4cm的,这次更换以后直径是11cm的,一切都挺好的。可是楼道单元口的散水,实在是太差劲了。今天把散水硬化完成了,可是这个散水浇筑的太差了,居然是楼道门口低洼、散水外沿高,这样的话,夏天下雨,雨水不是往楼道里流吗?居然没有甲方人员在管理,我们住户都能发现这个问题,作为住建局的专业技术人员,怎么没有人发现呢?也没有工程监理人员在管理?42号楼的售楼部后门、3单元、2单元的整体散水都是外高里低,这么明显的问题,没有人来监管?我曾在议政网上咨询大武口区住建局有关问题,8月11日咨询,到10月11日了,过去2个月了,一直没有人答复。过了二个月都不回复,一直显示正在处理中。请市住建局领导督办大武口区住建局,尽快消除此安全隐患。要不然下雨,雨水流进楼道,长时间浸泡楼房基础,存在安全隐患。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14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15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永欣园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成闹心工程?》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局已督促大武口区住建局对您放映的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大武口区住建局安排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后,已制定整改方案,并进行整改。

回复时间: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