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大湖公馆无故停电不予处理 已办结

2021-10-13 16:18:14

大湖公馆这小区动不动就停电 ,运气不好的时候一天停六七次, 上次直接把我家电表箱闪着火了, 运气好了一个星期停一次 ,问哪个单位都没有一个管的, 物业更是不管 ,非说自家单独跳闸 ,前脚别人家刚打完电话问后脚物业说没有业主反映停电让自己解决, 我们买房子就是为了住个有床的毛坯吗 ?现在各家电器不止一两个, 全都闪坏了到底应该找哪个单位赔,我想问一下所有有关单位都不管我们还应该去哪里反映?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大湖公馆无故停电不予处理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东胜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与大湖公馆泰和昊翔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情况。经了解,10月13日下午物业公司接到业主反映家中停电的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检查结果为跳闸原因导致的停电。随后物业公司又联系大武口区供电局过来查看跳闸的原因,经查看是大湖公馆B栋地下室配电室单元的配电箱总开关有问题,当场供电局工作人员对配电箱总开关进行了更换。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业主进行了回访,将处理结果告知该业主,并向该业主宣传了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后续,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