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文明北路石嘴山银行到号首座龙庭东门口马路道牙太高影响出行 已办结

2021-10-17 19:46:09

文明北路从朝阳街路口到建设街这段路是今年改建的路,从上下水·暖气管道到两边的路面都改造的老很好,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比如从石嘴山银行到首座龙庭这段路马路道牙太高,开车的也好行人也好骑车也好太不方便,开车的话要想上来必须加大油门,这样增加了安全隐患,骑车从上往下一不留神就摔倒了,从下往上那是骑不上去的,行人走到这里捎不留意也就摔倒了,原来路没有改建时马路道牙和路面是一样平的,希望能把这段路的道牙降低点,让市民出行方便点。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文明北路石嘴山银行到首座龙庭东门口马路道牙太高影响出行》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2021年,星瀚集团热力公司组织实施了文明北路综合管道工程。我公司严格按照施工图设计和城管部门的要求进行道牙石安装。原道牙石与路面交接处的抹坡属于个人行为,如您还有需要请与城管部门联系。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