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又是骗人的提前供暖 已办结

2021-10-21 22:51:13

按照工作计划,热力公司于10月8日开始,陆续组织对二级供热管网进行注水。截至10月20日,已完成大武口、惠农供暖区域所有供热系统注水工作,热力站已进入冷态运行状态。 由于大武口电厂、石嘴山电厂一级供热系统冲洗、注水、升压工作未完成,预计启动供暖时间将延迟。目前,市住建局、星瀚集团及热力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电厂,争取电厂尽快开栓供暖,电厂输配热源后,热力公司即可开栓供暖。 这是你们的回复,既然做不到就不要发表提前供暖的通知,人家中卫市银川市能做到的,为什么石嘴山会因为种种理由进行推脱,这还是证明了你们工作做的太不到位了,欺骗了广大人民,暖气别说供暖了,连水都没有,打电话咨询还嫌我们市民唠叨,为什么你们在20号之前不把供暖所需要的准备工作早早做了呢,只为你们工作失误找借口。好好学学人家中卫市吧。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又是骗人的提前供暖》留言现回复如下:截至1022日,星瀚集团热力公司已完成大武口、惠农供暖区域所有供热管网注水工作,193座热力站已进入冷态运行状态。经市住建局、星瀚集团及热力公司多次协调,大武口电厂、石嘴山电厂、碳基公司矸石电厂已启动热源输配,目前供热系统已经升温,请检查室内供热设施。

回复时间: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