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建议审计部们调查一下星瀚集团各公司公户,拖延员工年终奖,工资等资金,所产生的利息去哪了?装谁兜里了? 已办结

2023-02-17 17:14:58

建议审计部们调查一下星瀚集团各公司公户,拖延员工年终奖,工资等资金,所产生的利息去哪了?装谁兜里了?一千多口员工,领导拿的又多,年终奖三千万都不止,还有工资每月每个公司也有个几百万,拖延一天,银行产生一天的利息,这些巨额利息去哪了?装到哪个领导兜里了?希望相关审计部们,不要因为都是本地人,每次去就是走个过场。啥也查不出来。

石嘴山 回复:

督办:请审计局,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23-02-27

审计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石嘴山审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市审计局2022年3月至5月,派出审计组对市星瀚集团资产负债损益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审计时间范围为2020年至2021年。市星瀚集团2022年末拖欠员工年终奖未在审计时间范围。市星瀚集团针对审计提出的薪酬管理体系改革推进缓慢问题。已按照审计整改要求,修订完善集团薪酬改革方案及配套制度,并经集团四届四次职代会表决通过,报市国资委批复执行。

审计中,对市星瀚集团2020年至2021年期间银行存款利息收入进行审查,集团及各子公司银行账户产生的利息全部按照规定确认收入,利息资金存储于对公账户,用于企业日常生产经营。

审计期间,审计组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独立开展审计工作。依法张贴审计进点公告,并设立举报和监督电话,期间未收到相关举报线索。如发现审计人员审计过程中存在违法违纪现象,请向市审计局、市纪委监委进行举报,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