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办理房产证 已办结

2024-01-24 15:30:28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富锦嘉园的业主,富锦嘉园的房产证一只是我们业主难办理的心病,我们为了这套房子花了父母半辈子的积蓄,到现在始终不能办理房产证,使我们没有生活保障,孩子上学,其他事物都受影响,请领导给我们解决问题.

自然资源局 回复:

尊敬的李思源先生

首先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现就您反映的情况作如下答复:

2023年9月28日富锦家园小区首次登记办结,标志着该小区业主具备申请办理转移登记条件。由于富锦家园1号楼土地被抵押、其余楼栋分别259套房屋被查封、65户拆迁户以及180套顶账房没有办理合同备案手续,导致富锦家园大部分业主暂时不能办理转移登记。除此,其他业主可持以下材料:1.由人民路办事处提供的《不动产登记申请表》;2.经住建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3.契税完税凭证;4.申请人身份证明以及婚姻关系证明。

您留言未显示联系方式,由于影响富锦家园小区业主办证的情况比较复杂,对于您的具体办证困惑我们不能全面详实精准答复您,请您予以谅解。请您在方便的时候与我们联系,我们为您提供详实解答。

办公时间——夏季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冬季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办公地址——大武口区五岳路51号石嘴山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不动产登记服务区42、44、45、46、48、50号窗口均可办理。

咨询电话——0952-2668713    0952-2688709

            石嘴山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中心

                              2024年1月29日

回复时间:202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