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孤独村落,道路泥泞,黑灯瞎火 已办结

2024-03-10 10:13:24

各位领导大家好,我来自惠农区红果子镇五渠一队的村民,我村落建设改造一直无人问津,看见别人的村落安装上了防雨彩钢顶,铺上了乌黑的柏油马路,安装上了明亮的路灯,让人羡慕与期待,期盼着早日改造到自己的村落,等了一年又一年......自己家的村落已是人去楼空还是那副破败不堪,那可能是一下雨冒雨补房顶的无奈,泥泞的道路汪成的水坑摔了一跤又一跤的心酸,晚上漆黑道路的恐惧,宁愿都背上了高额的贷款去县城买房或者是租房,慌落了村落甚至是养活自己的土地,那只能是对镇府的无奈对村委会的心酸,为什么同属一个村委会,就区别待遇这么严重,一直以拆迁规划村搪塞过去,希望领导看到我的诉求,建设我的家乡,或者集中规划还我一个温暖的家,一份最朴实的诉求,代表五渠一队的所有村民

惠农区红果子镇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孤独村落,道路泥泞,黑灯瞎火》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红果子镇五渠村1队路面现为砂夹石路面,状况良好,可以满足村民日常生产生活需求。针对您反映的未安装路灯情况确实存在,我镇前期也尝试多方争取项目资金对该队改造提升,但由于五渠村1队户籍户数为31户61人,现常住户8户15人,村庄空心化率为74%,空心化程度高,不符合各类财政资金支持方向,暂无法争取项目资金进行改造提升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红果子镇联系,联系电话:0952—7011744。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惠农区红果子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3日

回复时间: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