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石嘴山市世爵府邸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已办结

2024-03-12 10:28:56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世爵府邸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中心,自2012年交房后,123号楼一直未继续建设,导致烂尾,因123号楼烂尾导致小区整体未交工,导致小区内配套建设不完善。 1.充电桩供不应求。现世爵府邸交付使用为4#5#6#7#号楼,共14个单元,每单元22户,共计308户,但仅在6#门前有40个电动车充电桩,其中部分(大概六七个)无法正常使用、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辆,同时因充电桩在6号楼楼下,存在多位6号楼居民将无需充电的车辆停放在充电桩处,进一步减少可使用的充电桩数量,供需严重不足,故之前存在飞线充电的情况。现因《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导致每日电动车充电困难。 2.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因1#2#3#长期烂尾,导致小区正大门被封闭,出行只能通过小区后门,但小区后门狭窄,多次出现车辆进入时其他车辆无法驶离情况。同时,小区后门处存在视线死角,无论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辆出行时均会存在无法及时观察到行人及其他车辆的情况。其次,小区后门由人工开关,存在车辆监管不到位问题,在门卫休息时车辆可随意进出,存在安全隐患。 3.小区环境脏乱差。现小区内仅一名门卫工作人员,同时兼顾小区内垃圾倾倒、大门开关等事宜,导致小区内道路垃圾长期无人打扫(据观察一个月打扫一次)。同时楼道内脏污也是按月清扫,导致楼道内环境脏乱差。另外小区整体无绿化。 另,请明确1#2#3#号楼何时施工建设,完善整体小区基础设施。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石嘴山市世爵府邸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

2021年以来,市住建局联合市信访局4组织相关部门、开发企业、建筑公司等召开协调会,就该项目复工建设进行协商,协助房地产开发企业将12号楼由纯商业变更设计规划为商住,目前已完成设计规划变更123号楼复工前质量检测、复工建设许可等手续,并督促开发企业及时筹措资金复工建设。该项目存在债务纠纷,导致项目推进再次搁置。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开发企业筹资资金或引入新的投资方,推动项目尽快复工。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