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安全隐患问题 已办结

2024-03-12 10:53:01

城市今典B座有好几家住户私自改变楼道结构,一是在唯一公共消防、通风通道加装大门或者隔离门;二是在楼道堆放杂物,包括放自行车、易燃物等;三是放置物品遮挡通风窗户。这些情况存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加快治理。

大武口区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安全隐患问题》的留言回复如下:我办鸣沙社区联合小区恒馨物业公司,对城市今典B座住户楼道存在的问题,及时走访排查安全隐患。针对部分用户私自在自家门前加装隔离门,致使公共窗户与部分通道纳入自家范围的行为,我办正在联系消防等相关部门核实处理,请您耐心等待。针对楼道堆放杂物等行为,我办督促住户主动清理易燃物品,另外通过网格微信群,QQ群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提醒任何个人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楼道作为火灾时的重要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必须时刻保持安全和畅通不断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如您还有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衷心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承办单位:大武口区长城街道鸣沙社区,承办人:周静,联系方式:0952—2020897

回复时间: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