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惠景苑小区物业不作为 已办结

2024-03-14 14:58:55

平罗县惠景苑小区物业不作为,小区杂乱,小车乱停乱放,经常发生拥堵情况,小区东门口经常随意有小车停放,小区门口拥堵,不宜出行,且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小区人口众多,小区能进出车辆的出入口只有两个,还经常出现维修的情况,不利于出行。如果发生大型火灾事故,救护车,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入,人民安全无法保障。 建议:将小区东南西北四个门同时打开,将进行出入口分开管理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3-14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反映小区杂乱,车辆乱停放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动态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反映通道开通问题:经实地核查,小区规划配建4处通道,其中东门、南门为消防通道及日常主要通道,供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通行,西北、北门为消防专用通道,供应急启用,按照近几年关于住宅小区消防“生命通道”管理要求,消防通道主要用于消防车行驶,进行扑灭火灾和逃生,日常使用中由专人管理开启,消防通道标识以内不得存在占用、拥堵情况,故未用于日常通行。根据《石嘴山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 业主委员会是业主大会的执行机构,由业主大会选举产生,接受业主监督,履行下列职责:……(四)及时了解业主、物业使用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业主交纳物业费,监督物业服务人履行物业服务合同;……” 诉求人也可将该问题向惠景苑小区业主委员会反映,由业主委员会召开业主代表大会对反映问题形成管理机制并实施,给你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办理部门:平罗县住建局      联系电话:3816405)


回复时间: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