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3月14日暖气就可以不供暖了吗? 已办结

2024-03-14 18:00:55

今天是3月14日,新村小区3号楼。从昨天发现到现在我家暖气片就是冰冷的,我以为是我家暖气坏了,咨询了本单元好几家住户都说暖气不热已经好几天。这是冬天结束了,暖气也该停了吗?那剩下半个月的暖气费哪里去了?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3月14日暖气就可以不供暖了吗?》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因热力公司供热设备经过四个多月连续高强度、满负荷运转,部分供热设施出现运行不稳定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供热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近日,热力公司针对部分供热设施进行保养维护,短时间影响到您家中的供热效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经核查,目前该区域供热设施运行正常,如您家中出现长时间供热效果不佳的情况,欢迎您拨打星瀚集团96166服务热线或热力公司网格服务电话,我公司将及时为您查看原因。


回复时间: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