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玖裕臺购房回复敷衍问题 已办结

2024-03-16 09:58:43

我想请问贵局,解决问题能不能直面问题,能不能对突出问题解决,并不是就那一条回复解释所有问题?我的求助:1.玖裕臺销售的房子并未按住建局审批后的设计图纸进行销售反而拿一期的户型进行销售。2.玖裕臺销售二期房子并未将建局审批更改后审批公示在销售部公示或者明确告知于我。3.我在签订合同中发现没有房屋平面户型图纸,索要图纸销售部说没有,请问为何?销售部是不是应该在合同中提供房屋平面户型图纸?索要图纸没有这合法吗?请以上问题给予逐条答复,逐条答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玖裕臺购房回复敷衍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

一是该项目二期房屋按照节能及防火设计规范要求将阳台半封闭改为了封闭阳台。该公司按程序办理了封闭阳台的审批手续,并进行了公示。二是对于您提出的该公司销售宣传方面的问题,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与经营者协商退房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