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锦城花园物业收取水费质疑 已办结

2024-03-26 17:02:30

我是锦城花园的一位业主,于2023年3月15日外出学习-至2023年9月15日返回家中(期间家中无人居住),物业告知我3.29-9.25期间我家用水298立方。当即联系物业查看,未检出任何问题。 附说明:确实存在2023年10月4日楼下反馈说是我家漏水淹了他家客厅的房顶,及时查看,屋顶是湿的,楼下业主诉之前一礼拜来都是好的,确定是当时洗衣机上水开关松动所致,当即对洗衣机开关及时更换处理,且与楼下业主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处理。 物业目前就一口说定我家6个月298立方的跑水是洗衣机所致,请问如果洗衣机每天跑水1.5吨是怎样的概念,后果又是什么?因心存以上质疑,请相关部门给予调查处理。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锦城花园物业收取水费质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核实,具体原因为住户阳台上水管道漏水,泄漏出的水延阳台地漏及下水管道流走,导致用水量较大。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