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挂靠建筑类证书的问题非常严重 已办结

2024-03-29 10:04:42

建议住建部门核查已核发的建筑类证书,并对取得证书的人员进行监管,凡是发现挂靠建筑类证书的人员一律予以严惩或者吊销证书。目前我市挂靠建筑类证书到中介机构的问题非常严重,现在有人明目张胆在各类微信群发送挂靠建筑类证书的消息,并声称可以帮助灵活就业人员免费办理此类证书,行业主管部门应该有所作为。联系电话为18995222567的人员一一直在各类微信群发送挂靠建筑类证书的消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挂靠建筑类证书的问题非常严重》留言现回复如下:

进一步整顿规范我区建筑市场秩序,宁夏住建厅于分别于2023年发布《2023年全区整顿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4年分六批下达资质动态核查任务。石嘴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石嘴山市审批服务局,结合企业标准化考评工作,按照住建厅部署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依法整治专业技术人员“挂证”问题。如发现企业有“挂证”问题,我局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及个人严肃处理。

    我局也安排专人联系了电话为18995222567的人员,告知其不要在各类微信群发送违法信息。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