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怎么是便民利民 已办结

2018-02-08 14:33:28

不知道国家烟草局有没有规定,烟草公司每年或两年就要求商户更换专用的摆烟柜台,一会是矮的,一会是高的,你会要求厘米数,要求镜子,要求高度,一个柜子就好几百上千元,换来换去到底是为了什么,好看还是国家烟草专卖局有专门的要求必须统一,我觉的这是在折腾老百姓的血汗钱。是否应该遵循客户是否自愿,还是烟草公司强制必需?麻烦回复下!难道这是在打广告不切合实际的吗?灵武市局(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8-01-31 近日,灵武市局(分公司)针对泾灵新村四户建档立卡贫困零售客户,从硬件改造和“软件”升级上同时开展扶贫活动,带动贫困零售客户共同致富。 一是向没有标准卷烟陈列柜台的客户免费赠送标准柜台,免费安装推烟器,使客户经营卷烟有了“安身之处”。同时,帮助其他客户将原有旧柜台统一改造为推烟器,达到卷烟陈列设施标准一致、美观大方。 二是重新整理店内其他商品归类。从收银台、牛奶箱、日用品,再到小吃、饮料、酒水等

烟草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

    首先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现就您反映的情况作如下答复:

目前,由于卷烟零售客户经营的卷烟规格数量越来越多,原有的货架或者柜台已经不能做到卷烟满出样,给消费者的便利消费选择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也让卷烟零售客户的经营收益受到了影响,为节省客户的经营成本,我公司营销人员通过引导卷烟零售客户在原有货架基础之上进行改造,以最低的成本通过改造来解决卷烟零售客户卷烟出样难等问题,经过改造后零盒卷烟做到满陈列,让消费者很直观得选择自己关注的品牌,帮助卷烟零售客户挖掘消费机会,卷烟零售客户卷烟销售数量得到有效提升,卷烟盈利水平得到保障。另外,我公司营销人员不仅要帮助卷烟零售客户对卷烟经营区进行陈列维护,还要帮助卷烟零售客户清理店堂卫生,整理酒水、副食等,协助卷烟零售客户提升店堂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整洁的消费环境,提高卷烟零售客户的盈利水平。在开展这项工作中,我公司营销人员通过沟通引导卷烟零售客户开展改造,而非强制性的,切实做到了卷烟零售客户进行自愿性改造。

回复时间: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