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你们有没有传统文化传承方面的培训? 已办结

2018-03-25 09:33:08

你们有没有传统文化传承方面的培训?如果有在那里免费不,或者能不能搞搞相应的活动呀,比如到学校教孩子写点啥弄点啥的。

市文联 回复:

关于20185月—10月举办书法、篆刻、国画公益培训班

现将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及讲师:

    授课内容分书法、篆刻、国画三类; 授课讲师以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市职工书画院院委授课为主,适时邀请自治区文联著名书画家和国内著名书画家举办书法、绘画、篆刻培训。

  1.隶书: 徐世温   

  2.行书: 夏庆林  张树森   

  3.草书:         刘世友   

4.楷书: 盛来宁  李少波  韩绍芳

5.篆书篆刻: 韩绍芳

6.国画: 李卫宁

二、授课地点

    石嘴山市职工书画院(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大武口区长庆东街397 )

  三、授课日程安排

为不影响广大职工书法爱好者正常工作,培训原则上定在周六或周日下午,每次半天。具体培训时间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报名要求

自即日起请书画爱好者将个人信息,即姓名、性别、年龄、单位或通讯地址、联系电话、所学课程(书法书体、篆刻、国画)发送至职工书画院邮箱。为确保培训活动有序进行,请及时报送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日期2018425日。

邮箱:8109793@qq.com

    联系人:李少波 18795129878

回复时间: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