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隆湖六站临湖村中村村民跳广场舞扰民谁来管 已办结

2018-05-20 20:34:52

领导们,最近一个月多了,村里的广场舞大妈早晚跳广场舞影响的人没法生活么,有人管吗,以前不是有跳广场舞的地方吗,现在为啥要在居民家门口跳舞啊,我不反对老人们锻炼身体,得有个度么,现在经济这样不景气,好不容易找个厂子干活,不管白班夜班,广场舞大妈的音乐影响的人没法休息么。大多数人家里都有孩子上学,能学习吗,马上高考了,能不能给娃娃一个学习的环境,希望领导们出来协调一下,都是邻里邻居的大家也不好出来说,希望你们给找个跳舞的地方让跳去么协调一下,毕竟这是居民生活中心。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全民健身运动尤其是广场健身舞活动,经过近几年的推广发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接受和喜爱,跳广场舞目前已是农村一项不可或缺的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群众身体素质。但是,鉴于临湖村中组广场舞爱好者选择的跳舞地方离村民居住区太近、音响设施音量过大,以致影响村民休息、学生学习的问题,临湖村近期将引导广场舞爱好者统一集中到临湖村村部门口(篮球场)开展广场舞活动,并在晚上9:00后结束活动,让其远离群众居住区,还群众一个祥和、安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临湖村文化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