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之前我关于隆湖六站临湖村中村村民跳广场舞扰民谁来管问题答复是答复了,还是说了一句空话 已办结

2018-06-13 16:40:11

领导你好,你们答复的事情只是在做书面回复而已,从5月20日到现在广场舞音乐早晚就没有停过,你们给老百姓就这样办事着呢,高考不停,马上中考了还是不停,你们谁来给处理着呢,这不是骗傻子着呢吗,老百姓把你们当个自己的父母官,你们就是不作为。难道你们是看着我们邻里之间天天大闹,不和睦,闹出个人命才有人管呢,在这样下去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秩序,你们看着办吧,在这样吵我们就天天报警,总有人管呢。你们不烦我们也不烦。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8-06-15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临湖村建设两块文化广场,为指定村民文化娱乐场所,部分村民为了方便,未到指定的文化广场进行娱乐,而是在自家门口进行娱乐,临湖村村组长进行劝说,部分村民还是没有到指定地方进行文化娱乐,临湖村会加大宣传力度以及惠民宣传,劝说村民到指定地方娱乐,减少因娱乐噪音对其他村民的影响。

回复时间: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