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装修问题 已办结

2018-06-28 19:22:53

科技馆每年进行装修,味道很大,而且每次要持续半年之久,最近又经常发通知说是因为甲醛严重超标闭馆,我们都知道,装修的危害不是一两天就能散去的,这样对孩子很不好,不是说闭馆一两天就有用的,为什么要一边装修又一边开馆,这样不是很危险吗?今天带孩子去玩了,一进去味道刺鼻,又闷又不透气,赶紧就出来了!

科协 回复: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石嘴山市科技馆的支持和关注!

    科技馆自2013年建成开馆运行,已运行了5年,由于馆内的展品绝大多数为游客动手操作体验性展品,部分展品损坏老化严重,且展品蕴含的知识过时,按照《宁夏免费开放科技馆管理办法》,科技馆应加强展品维护、保修及展品更新改造工作。为促进科技馆更好的宣传科普知识,促进广大市民获得准确新的科学知识,科技馆对部分展厅的展陈内容进行改造和升级。对改造升级项目,我馆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并聘请了监理公司严格把关,保证项目改造的质量和效果,以及采用的材料环保质量合格。

    因在项目改造的过程中,要进行喷漆及存在其他方面不可预见性危险,为了保证游客自身安全,科技馆进行了闭馆。对于喷漆后的异味现象,我馆也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散味通风。带给您的不便,敬请谅解!游客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参观。

回复时间: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