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残联必须改正错误的做法 已办结

2018-08-08 09:46:43

我对于残联在丽日四区狭窄的楼道内安装扶手,制造安全隐患,侵犯我及单元居民权益的事多次进行反映,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寻求解决的途径,然残联的无理令人发指,电话打过去,说要研究,议政网上反映,不予回应。从这可以看出,此残联领导是如何的官僚,对自己所犯错误,侵犯他人利益,拒不改正,对自己所制造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其高高在上,漠视人民利益的行为,令人发指。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党的领导干部要敢于作为,敢于担当,要彻底纠正官僚主义,要时刻维护人民的利益,然而,残联的行为,却是与中央背道而驰。在此,我想问问残联的领导,你们是不是不制造一些安全隐患,不制造一些社会矛盾,心里就不舒服?在此,我希望残联的相关领导,能够正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

残联 回复:

您好。首先感谢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对重度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项目,是国家关心残疾人群众,有效改善重度贫困残疾人家庭生活环境条件的深受残疾人家庭欢迎的惠残扶残利好政策举措。按照自治区残联有关工作要求,在单元楼道内加装扶手、改造坡道等项目施工前,应该与物业公司、周围邻居充分协商,取得谅解支持。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市残联已与大武口区残联电话沟通,尽快组织人员摸清具体情况,请您告知我们您的姓名和手机号码,方便我们核实情况后与您联系。再次对 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回复时间: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