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平罗回高萍萍商店给学生买散烟的问题 已办结

2018-10-09 14:59:03

我是一位学生家长,今天去回高旁边的萍萍商店给孩子买学习用品,发现老板给未成年人买散烟,白沙牌香烟3根2元,就在商店内抽,老板很支持的,而且商店内就挂着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请问,这个烟草证是怎么下发下来的,如果没有烟草证,这烟又是从哪来的,有没有哪位主管领导过问一下这事?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8-10-10

平罗县 回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网友您好:

我局在接到您的投诉信息后,立即安排城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查,未发现该店有香烟拆开售卖给学生的行为,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对店主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其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如您再次发现该店有给学生卖散烟行为,请您及时拨打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电话0952-3816315进行投诉

回复时间: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