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工会职工活动中心为何放三个月的假, 已办结

2018-12-25 20:23:22

尊敬的市领导,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我仅代表广大体育爱好者向市领导及工会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你们为广大职工及退休职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活动健身环境 响应了党和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为此我们广大体育及健身爱好者 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但是有以下几点困惑希望各级领导能给与广大健身爱好者给与解答可否、 、1 体育馆内光线暗淡没 每遇阴天风天基本不能正常运动。为啥就不能给点灯光呢 2经常闭馆多着十天半月,少则三五天。这到了年底了干脆放了三个多月的假, 不知这三个月的假期是放的啥假如此算来一年也开不了半年的馆了。国家如此大的投资如是闲置那就是公共资源的浪费吧 3.馆理人员的素质有待提高

总工会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已转交相关部室,近日答复您。

回复时间:2018-12-26

总工会 回复:

我中心接到市总工会转办的2018年12月25日市人民议政网的转办件后,中心针对转办件提出的问题召集相关人员进行了核实和安排,答复如下:

1.因中心场馆照明系统不能分区域开关,只是在场馆内活动人员数量很少的情况下,不提供照明。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尽量满足活动人员提出的照明问题。

2.12月初因突然降温造成场馆消防喷淋系统管道冻坏漏水。中心暂时闭馆进行了维修,现已维修完毕,已对外开馆。开馆时间每周一、二、三、四下午2点至6周五维护维修场馆设备周六、周天全天开放。

3.今后我中心职工将按照单位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加强对职工业务、素质的培训和提升,更好的服务广大职工。同时也希望来活动的广大体育爱好者遵守中心的相关规定,维护好活动场馆的设施、设备,保持场馆的环境卫生,遵守场馆的活动秩序。

                        

                         石嘴山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2018年12月28日       

回复时间: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