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由惠农到平罗县的大巴车只让去银川的人上车不让去平罗的上车 已办结

2019-01-01 12:38:16

我不明白为什么从惠农坐车,班车只拉去银川的人,而不拉去平罗的。是因为去银川的票价贵?为什么不拉我们去平罗的人?一等两三个小时,要不换你来试试,看不起我们去平罗的人是吗。真希望有关部门可以为我们做主,我们真的受不了这样一等就是两三个小时的折磨了,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运管科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1-0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运管科答复】网友您好,经区运管科向汽车站调查,惠农发往平罗的班线车均为中巴车型,投诉人反映的拒载大巴车只能为发往银川的普客车或快客车。目前普客车普遍上客率低,经营困难,一般不存在拒载现象。而发往银川的快客车,由惠农上高速前往银川,不经平罗县。遂投诉人可能是遇到了不经平罗县的快客车。现发往银川的普客10分钟一班次,不存在两三小时不发车现象。再次感谢监督,如有详细车辆信息,请及时与惠农区运管科联系。电话:0952-3011101。

回复时间: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