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创业优惠政策 已办结

2019-02-12 19:58:46

领导好:想咨询一下今年针对毕业大学生创业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就业创业服务局 回复:

  你好,2019年石嘴山市为了进一步扶持大学生创业创新,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带动就业,出台了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一是应届高校毕业生,创办小微企业带动就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带动就业的,连续正常经营1年以上,可一次性给予1万元创业补贴。二是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人员,个人贷款额度最高15万元,毕业5年内在我区创业的大学生,可提高到30万元。三是对高校毕业生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的,经担保机构审核评估后,可以探索取消反担保创业贷款。四是对在我市辖区内创业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2年内大学生创业,初始阶段经登记注册并正常营业3个月以上的,在登记注册后半年内可给予一次性初始创业补助3000元。五是开展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奖励活动,对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每个给予1万元-10万元不等的奖励。
   我们还有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培训、创业模拟实训等更多更好创业服务。希望这些优惠政策对你创业有所帮助。新春依如,百尺竿头,愿你创业成功。咨询电话2013854。
 

回复时间: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