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星瀚强制收费 已办结

2019-03-05 13:10:03

星瀚燃气公司实施了惠农区燃气管网置换和改造工程,工程实施后,向用户强制收取改造费,不交钱就不给买煤气,引起广大市民极其不满,用户作为燃气使用者,管道官网这些本来是属于企业自身承担的,用户没有责任承担这笔费用,希望政府能够合理合情为广大市民解决问题。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星瀚集团燃气分公司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3-05

惠农区 回复:

【星瀚集团燃气分公司答复】尊敬的用户您好, 天然气管网改造工程实施中,涉及到改造费用由市政府、星瀚集团、燃气用户三方承担,星瀚集团燃气公司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09·第50次)确定的收费标准开始收费,具体收费标准为:(1)对2006年以前入户的煤气用户,收取天然气入户改造费672元;(2)对2006年以后入户的煤气用户,收取天然气改造费464元。上述改造费均已包含表具及表具更换费用。 天然气城网改造费自2010年4月置换和改造后开始收费至今,期间居民自愿交费购气,目前,燃气惠农分公司实施先交费后购气的方式将该项工作向前推进,以最大限度解决社会矛盾。

回复时间: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