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科技馆收费明目不清,还不给票! 已办结

2019-03-23 15:23:08

3月23日带孩子参加科技馆举办的活动,进门时人流量大,为避免迟到就直接进了,出来的时候说需要去入口处签到领卡,没有卡不让出。下午3点11分左右我们到入口处说明原因准备签到,工作人员告知要交每人2元的费用才能给我们卡。问了是什么费,工作人员答不上来,交了钱要票,工作人员说没票。这管理也太混乱了吧!建议加强人员培训,既然收了钱,收费的依据是什么?收费了不能给票给个收据也行啊!

科协 回复: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石嘴山市科技馆的关注与支持!

石嘴山市科技馆自开放以来,得到了公众的良好评价。同时,为了保证市民的参观质量和场馆安全,根据科技馆运行标准,石嘴山市科技馆借鉴全国大部分场馆的经验,并结合馆内实际情况,采取流量控制、一人一卡的参观方式,所有游客进馆需领取参观卡,进馆参观、体验。离馆时,需交还参观卡,从而避免资源的浪费,产生不必要的成本制作费。此外,我们也希望游客能够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文明参观,保证场馆的安全运行。

回复时间: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