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的婚姻状态! 已办结

2019-04-08 10:19:50

尊敬的工作人员你们好! 我和妻子已经分开至少7年时间。她在山东,我在宁夏。在宁夏惠农民政局登记结婚!在此期间从未见过面,也没有联系。前段时间得知她在山东已经单方面提出和我离婚,而且户口信息已显示离异!(经过公安系统朋友核实)现在就这样情况我该怎么办!另外我们当时在宁夏由我母亲出资购买一套贷款房产,一直由我一人还贷,还贷期间已经不再联系,房产证上是我俩名字。我该怎么处理我的婚姻!请帮帮我!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民政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4-08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民政局答复】网友您好,你的婚姻状态是双方当事人未办理离婚手续,而另一方在山东户口显示离异,民政婚姻登记不管是结婚、离婚都是双方当事人现场办理,出现这样情况都违法的行为,你只能通过律师事务所,找律师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回复时间: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