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惠农区新区一区居委会不办实事,繁琐办事,不为大量移居老人着想 已办结

2019-04-11 18:48:14

我是惠农区新区一区的居民,今年初因随子女移居外地的原因,无法进行原矿务局死亡家属的现场认证,因此需要居委会开具一个死亡家属证明,与此同时,我已经参加了宁夏养老认证的网上认证,并且成功,但是居委会硬是要身在外地的人,买一张当地的早报进行合影,才能证明!!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活着的人要证明自己活着,国家现在不都提倡为人民办事,办实事,而不是一味的给人民找麻烦嘛??都已经进行了宁夏养老的认证,难道还不足以证明本人活着?还需要和一张当天的报纸合影才能证明?难道说发达的国家网络认证,还不能足以证明?反而让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到处去找报纸买,并且滑稽的合影,才给开具本人活着的证明,这是不是就在给居民找麻烦呢!我在电视上看,很多地方政府部门办事,都是可以直接视个屏就可以开具证明,办成事,这才是真正的为人民着想,方便办事!还结合了现在的科技发展,这才是国家所提倡的! 国家在进步,各个地方政府部门都在追求发展,但是惠农区新区一区的居委会却还在给市民找麻烦,想办法的刁难办事,真的是让人很无奈!!希望有关部门对这些居委会办事员加强一些信息技术的培训,毕竟现在都是信息时代了,身为公务员还是紧随国家的发展和号招才好! 像我这样随子女移居外地的老人在新区有很多很多,还有很多老人病重,瘫痪在床的也不在少数……请多为我们这些老人着想,方便办事,毕竟谁家都有老人,谁也都会老!以后越来越好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园艺镇政府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4-15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园艺镇政府答复】居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园艺镇工作的支持,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园艺镇安排工作人员对您提出的问题进行核实,经了解,静宁社区并未提出此类要求,在本辖区长期居住者,社区予以开具相关证明,如有疑问请联系静宁社区(电话:0952-3392667)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