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退役军人发放双拥卡的有关咨询 已办结

2019-04-25 10:03:35

银川市的双拥卡都已发放,为何石嘴山市的还不发放?还有你们答复的所谓重点优抚对象都包括哪些人员?重点优抚对象的界定标准是啥

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

您好,优待办法的制定和出台,涉及很多方面,为了确保政策能得到有效执行,需向相关管理部门征求意见,并进行合法性审查,适时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目前我局拟制的《石嘴山市公共服务机构退役军人优待办法(试行)》正在按照相关部门的意见进行补充修改,下一步将进行合法性审查和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我市的重点优抚对象构成包括:残疾军人、伤残国家机关人员、伤残人民警察、伤残民兵民工、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人员、部分烈士子女等人员。

回复时间: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