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文化传统方面活动 已办结

2019-05-07 09:00:22

请问今年贵单位有没有关于传统文化方面的活动,比如摄影、书法等活动,建议多到社区、学校搞活动,让更多基层群众受益。

市文联 回复:

答复:

    2019年上半年,我们已组织文艺工作者参加了全市“振奋精神 兴市富民”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移风易俗 进组入户”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下岗职工和残疾人,义务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石嘴山市工笔画初级培训班,接受培训人数达400多人,并举办了艺术双创、尽善尽美工笔画社区孵化培训班作品展,展出作品118幅。与市文广局联合举办了“迎新春 赏年画 懂民俗 ”年画专题展及全区书法名家春联展。上半年举办了“文化惠民生”志愿服务进万家系列活动60余场。

2019年,我们还将围绕“我们的节日”在重阳节前开展“传承和发展我们的节日·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走进石嘴山高峰论坛及非遗民俗文化展览系列活动”。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与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石嘴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举办“爱我中华”歌舞戏曲音乐会。编辑出版《石嘴山故事文学艺术卷》。组织挖掘整理编纂“石炭井——激情燃烧的地方”、“西大滩——远逝的知情梦”、一代廉吏俞德渊等文史资料。

感谢您对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文联工作动态,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活动。

回复时间: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