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平罗在职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定点医院,为何不能改签到大武口的医院 已办结

2019-05-07 15:38:48

请问平罗在职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定点医院,为何不能改签到大武口的医院,造成住在大武口的职工不能就近看病享受政策,能不能改变一下呢?

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

参保职工您好!根据《关于开展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统筹的意见》,石嘴山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持社会保障卡可在市辖区范围内自行选择1家二级协议医疗机构和1家一级协议医疗机构或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签约并享受普通门诊统筹报销待遇,并可在每年6月和12月变更签约定点医疗机构。目前,平罗县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还没有纳入市本级社保基金统收统支,属于分统筹区经办管理模式。如您需要跨统筹区办理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签约结算业务,可通过平罗县医疗保障局办理区内异地就医备案登记手续,即可正常享受城镇职工普通门诊统筹政策报销待遇。如还有其他疑问请及时拨打市社保局医疗保险结算科电话:0952-2026933详细咨询。

回复时间:201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