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石嘴山公路分局花费巨额资金更新的指路标志存在严重错误,起误导作用,其他地方都存在 已办结

2019-06-21 14:22:10

惠农区黄河大桥超限站往南50米花巨额资金新设立的指路标牌上路名不 正确,上面写的往前是惠丰路,请问惠丰路在哪,你们也别狡辩以前某某路叫汇丰路,你们领导找一下,这么严重的错误都发生,此错误地名和路名在别的地方也弄错很多,真不知道此工程是怎么招标和监工的。希望改正。

宁夏公路管理局石嘴山分局 回复:

 张先生,您好,现将您投诉事宜回复如下:
根据《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及《国家公路网交通标志调整工作技术指南》,我单位负责实施石嘴山境内的国道、省道公路标识标牌更新工程,您所反映的“指路信息有误”现象发生在G109线K1133+830-K1138+640处。发现问题后,我单位迅速召集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现场核实。经调查,您所反映问题属实,标志牌上的“惠丰路”、“惠裕路”、“惠民路”现分别更名为“南京路”、“淄博路”、“郑州路”,由于设计文件是2017年完成,项目于2019年实施,造成信息没有及时更新。我单位已经会同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完成设计变更工作,目前正在刻字换膜,预计7月11日完成信息纠正更新工作。因我们工作失误给您造成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并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时间: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