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吉兴物业小区收费 已办结

2019-06-24 14:24:08

领导,您好,我想说的是这个吉兴的进出停车费收的一点都不合理,全惠农去的小区没一个像它们这样收费的,它是符合半个小时免费的政策,但是一超过半小时收费一元,两小时收费两元,这一天要进出几次那就要交几次的钱,全惠农区的小区基本都是缴费一元给你票,然后这一天随便出进,而他们小区反复收费还不给发票,况且还多此一举的中间多弄了个起落杆,有时没人给起竿,使劲打喇叭,离得远还扰民,我觉得这种收费和这种设施很不合理,希望有关机关的领导能给解决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25

惠农区 回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分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消费者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据调查,根据《宁夏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小区内停放机动车不足30分钟的不收费,超过30分钟的应根据物业小区停放条件和需要进行计时消费,小区可以采取计时、计次、包月、包年的计费方式进行计费”,吉兴小区物业对进出车辆收取的停车费属于合理收费。如仍有疑问,请联系春晖市场监管所0952-7680288。

回复时间:2019-07-03